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时尚起义07热销韩装TOP10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加绸缎蝴蝶结装饰的半透明雪纺上衣,与漆皮腰带、中统裤搭配,一扫单纯的纤弱感觉,突出个性魅力。

  华丽而抢眼的金铜色装饰图案的上衣,搭配皮质短裤,在冷冽的冬天释放火辣的性感!

  轻松自在的休闲风格,选择混搭的穿着方式,少些拘束感,更加突出色彩的组合与围巾装饰的效果。

  英伦风格的打扮,低调的奢华成为时尚的亮点,考究的面料+精细的剪裁,衬托出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

  简单却精巧的装扮,活泼俏丽。羊羔皮的翻毛靴子是整体的亮点,打破下半身的单调,提升整体的亮度。

  长短不一的混搭效果,带来强烈的视觉感受。恰当的露肤度,将妩媚与性感演绎得无懈可击!

  牛仔迷你裙不但凸显修长双腿,还增加整体活跃的休闲味道,降低大衣带来的沉闷感

  滑雪服+棒球帽,最简单却有力的组合,加红黑色调组合,塑造自然洒脱、舒适随意的新形象!

  搭配小饰物,制造松紧结合的视觉感受,勾勒出完美的身体曲线。

  一改白色的膨胀感觉,用醒目的饰品增加整体层次感,提升造型度。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