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时尚致幸倡导别样中国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有句话说:“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在这个时尚的潮流,韩风,日风,欧美风的不断来袭,我们坚持住自己的原则,将中国风也彻底的流行起来,从2000年的那个冬天,中式风格的服装也悄然流行起来,红红火火的过了个中国年。

  我们以精湛的绣花工艺在时尚流行的前端画上完美的一笔,将苏绣,粤绣,湘绣,等绣花手法融于一身,用先进的电脑绣花技术,将古老的绣花艺术重新谱写。设计师们又将手绘,印花等手法都融入了设计之中,使得致幸女装不仅仅是着重于时尚,还有时尚背后浓浓的中国情。一朵梨花,一抹云烟,点缀在胸口,一排云扣,一个结,无不体现出设计师们细微之处的精心~~


  柔软的丝绸、舒适的棉、麻、“致幸”带来的是全方位高档的服装,给优雅成熟的中年女性高品位的选择。

  如今她的姊妹装“湾”隆重推出。继续中国情节,款式更加时尚,在个性中寻找自我......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