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春装预案 变身韩剧女主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你有过当主角的梦想吗?特别是韩剧中的女主角,那温婉浪漫的气质,那优雅得体的着装,都让我们记忆犹新。现在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搭配,让你变身成为女主角,感受下浪漫唯美的气息。

服装:春装预案 变身韩剧女主角

  变身法则:电影中的全智贤,是一位野蛮的女生,虽然这样,主角活泼主动的个性还是现代女生所具备的特质,所以野蛮女友这个形象深入民心。剧中女主角的春天装扮同色系搭配很多,服装简约但具有浓厚的韩国特色。

服装:春装预案 变身韩剧女主角

  变身法则:《电车男》电影中的女主角是一位气质过人的OL,因为在地铁上认识了不善交际的“网虫”而被封为女神。服装多以OL的优雅气质型着装为主,展现成熟女人风。

服装:春装预案 变身韩剧女主角

  变身法则:申敏儿,在《狐狸呀,你在干嘛?》里饰演女主角妹妹的女孩,剧中超级模特的多变形象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帅气性感的黑色外套配上唯美的白色小衫,在这个春天里装扮出美丽可爱的你。

服装:春装预案 变身韩剧女主角

  变身法则:韩剧中有许多美丽的饰品让人艳羡,在这里小编为你推荐两款,简单而诱人的耳饰,不妨在逛街时留意一下吧,为浪漫的春天做好装扮准备吧!

  结束语:是不是对韩剧中的女主角羡慕已久了,快来变身吧!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