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情迷色彩 绚丽装扮扫深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厌倦单调,乏味的空中“移”民,太需要给自己来电色彩充电了。色彩绚丽的服饰配件会一扫冬天的沉闷,给你带来清然一新的感觉。下面介绍本季最实用,最贴心的色彩装备,来打造一份新春好心情。

时尚:情迷色彩 绚丽装扮扫深冬

品牌:Christopher Kane & Matthew Williamson & Costume National & Gharani Strok
图1:各大品牌色彩斑斓的秀场表演让你眼花缭乱,清新的短打装扮俏丽多姿。

时尚:情迷色彩 绚丽装扮扫深冬

品牌:Chanel
图2:五颜六色的订珠刺绣把洁白无瑕的长裙点缀得艳丽无比。

时尚:情迷色彩 绚丽装扮扫深冬

品牌:Bergdorf Goodman
图3:多彩的方格打造出一番早春度假装扮。

时尚:情迷色彩 绚丽装扮扫深冬

品牌:Chanel & Barneys New York
图4:高贵,意味着精挑细选后的纯粹。塑造贵族的身份感,黑,白,金,红四色是最佳的选择。

时尚:情迷色彩 绚丽装扮扫深冬

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 & Hugo Guinness
图5:配饰也眩彩,看似无关紧要的细节,可以把整体感觉点缀的多姿多彩。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