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CHANEL 春夏成衣经典的时尚密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CHANEL的设计是超越永恒的。”Karl Lagerfeld如此保证。关于2007年春夏高级成衣系列,Lagerfeld重新思考CHANEL经典的时尚密码,重新组合它们并加入创新元素。  

  更衣室零距离

  秀场设计将后台更衣室搬到大皇宫(Grand Palais)中心位置——象征着与大众零距离分享此时此刻的美丽构想——也揭开本季高级成衣系列序幕,映入眼帘的是难以置信的轻盈感,并且洋溢着幽默与快活。

  二元游戏
  藉由或短或细长的线条交错,Karl Lagerfeld玩弄着分割与对比的二元性。白色与黑色形影不离,金色与银色交替出现——“这些颜色能搭配所有的颜色。”船型鞋与平底芭蕾鞋设计款式交错配搭服装,宽版迷你裙为本季主角,不时换以烟管牛仔裤搭配出现,轻薄乌干纱为牛仔服饰添加特色。 

  黑白新演绎
  线条流畅轻盈的围裹式短裙摇弋生姿,以打褶的雪纺或轻薄的丝质绉绸材质,配轻薄透纱布料、棉织上衣、T恤以及绉绸与轻薄斜纹软呢夹克。连衣裙也依循这愉悦的节奏,超短、前方打褶,用嫩粉红与黑白方格的轻柔软呢布料,为日光浴做好准备。 

  斜纹软呢新配搭
  配有腰带,如羽毛般轻盈的斜纹软呢套装秀出内衬的白色棉质衬里或是露出纯洁无瑕的白色棉质上衣。泳衣具有斜纹软呢效果,活泼而罕见,搭配长项链、腰链和特大手镯,造型别出心裁。Karl Lagerfeld明确表示:“这些是池畔午膳的泳衣款式。”  

  牛仔新比例
  新的牛仔裤,新的比例。重新诠释却不重复,Karl Lagerfeld把丹宁布上面覆盖着一层乌干纱,并强调其腰部线条, 赋予这个常规服装款式一个全新的态度。“我不再满足于低腰设计而已,我往上加上第二条腰线。姿态维持不变,但是比例改变了,腰部将被充分定义出来。”他在后台如此解释。 

  夺目晚装
  银色的短背心与伸缩针织短夹克,黑色珠片短热裤与缀满白色珠片的连衣裙,加上透明的乌干纱开襟衫,让你任意选择搭配。金与银成为主要的亮点:金色点缀在白色斜纹软呢洋装的腰部,与外套边上或镶满在黑色雪纺裙的上襟;银色则在白绉绸连衣裙上变化出闪亮的刺绣。
 

  缤纷配件
  “CHANEL07年的春夏装配搭了多款缤纷的配饰:项链和腰链、特大的金色或银色手镯,或在手镯刻上CHANEL女士的格言。同时,经典菱格纹手袋又有新的亮点,包装饰上不同CHANEL经典时尚元素;与各式外套搭配的方形设计晚宴包或是由黑银双色圆盘组合手拿包。
  结束:全新的2007年春夏高级成衣系列所蕴含的优雅气派和风格,重新演绎出一整套丰富多姿、完美华丽和容易配搭的服装。因为“CHANEL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永恒经典。” Karl Lagerfeld总结。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