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07春夏 迷你裙流行回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迷你裙绝对是2007春夏的主打单品,而且越来越短。梳着直发或绑着马尾的少女模特身着洋娃娃式迷你裙,晃着修长双腿蹦跳地向你走来。

最流行的款式:A字型

07春夏最流行的裙子不仅是裙摆低到大腿中央,更重要的是要选择A字型的款式,让自己也应和着季节,增添几分可爱少女的味道。


T台代表:Gucci的A型迷你裙,爬上膝盖好几英寸,还要绑上宽腰带。

T台代表:Prada把迷你裙设计得只比上衣长一点,也有皱褶超短裙。

最流行的图案:花朵民族风

2007年春夏的时尚服装是花朵的海洋,不论是白描还是彩绘,是大花朵还是小碎花,都让这个春天洋溢着芬芳与活力的气息。


T台代表:Gucci以60年代的民族风花卉裙与阔袖引人注目。

T台代表:Anna Sui的吊带迷你裙突出了清新可人的小碎花图案。

最流行的色彩:纯白/金色

在2007春夏的舞台上,白色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与黑色搭档而成的经典味道,配合几何状分布的图案与蕾丝,在直线条中透出了曲线的圆润,在黑色的坚固中透出白色的灵动。金色和银色的装束从去年已经开始流行,春夏依然势头不减。


T台代表:Louis Vuitton的白色春装,简洁的烫金文字,缀满束带的下摆。

T台代表:Versace选择了金光灿灿,从点缀着金色皮革的短裤到镀金的凉鞋,再到用各种金属原料制作的裙装,设计师使用了大量金色元素。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