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宠爱夏天Chanel新款手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2007年春夏,香奈儿(Chanel)推出了全新的手袋及其配饰系列——Paris-Biarritz。该系列充满着都市的气息、搭配性强、兼具实用性、适合日常使用,绝对能成为时代的新标志。Paris-Biarritz全新系列手袋是对当代与对香奈儿女士充满生命力和创造力生活方式的致敬。其设计理念旨在契合摩登活泼的现代女性的生活节奏。为了充分体现这一理念,Karl Lagerfeld先生选择在巴黎街头拍摄该系列手袋宣传广告,挑选了女演员Diane Kruger——她可说是当今时髦和年轻的典范。

奢华:宠爱夏天Chanel新款手袋

    图1:无论是购物袋款式还是休闲包款式,香奈儿为手袋的材质考究地挑选了磨砂黑、银色或金色的帆布面料,搭配以哑光黑、粉白以及浅金色的罗缎布。配有香奈儿双C标识纽扣的山羊皮肩带以及加固了白色金属铆钉的手袋底部都是Paris-Biarritz系列奢华细节的极致表现,Praris-Biarritz绝对是顶级奢华的“都市手袋”的首选。

奢华:宠爱夏天Chanel新款手袋

    图2:购物袋款式(shopping bag)有多款尺寸可供选择,或是手提或是肩背侧背。配有精致金属双C标识拉链的口袋,在包的内部有多个隔层设计,方便包内物件的合理摆放,某些款式还有额外的两个缝合侧袋。最时髦的要数哑光黑或灰色鳄鱼皮材质的款式,是本季Paris-Biarritz手袋首推的限量版设计。

奢华:宠爱夏天Chanel新款手袋

    图3:端庄且柔和的曲线强调了Paris-Biarritz系列“休闲时尚”的风格同时兼具实用性。它理想的尺寸设计可以让您带着电脑和所有的文件从容办公,少了大包小包的负担,也不会遗漏任何东西,并且仍觉携带轻便。

奢华:宠爱夏天Chanel新款手袋

   图4:休闲包款式(hobo bag)的设计也同样呈现出简洁、现代的风格。用白色金属纽扣缝合的单肩大背带可以很方便地背在肩头。外侧的拉链口袋使得手袋整体更显得饱满,但仍旧十分轻便。Paris-Biarritz系列手袋诠释了香奈儿手袋的舒适感、实用性和外观的精巧优雅。该系列还有配有同款小型尺寸的设计,非常适合当作化妆包使用。

    结束语:在随后的各季香奈儿设计中,Paris-Biarritz系列将不断推陈出新。该系列于2007年3月在香奈儿各精品店上市。部分资料来源:Vogue网站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