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碎花当道 明星演绎浪漫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浪漫的碎花风情元素在好莱坞的星光里正越来越闪耀,正在席卷时尚的舞台。今年春夏大热的碎花裙演绎着一个美丽的传说,看明星们是如何玩转碎花裙,度过一个浪漫春天的呢!

含蓄碎花:碎花与素色参半
服装:碎花当道 明星演绎浪漫春

  搭配法则:左:Catherine Zeta Jones 繁复的花朵图案是中式的时尚元素之一,乡土气息倒是挺浓。但是整体感觉不是很对味。右:应采儿 裸露的一点点香肩才看出吊带裙的痕迹,小皮草披肩为朴素的碎花裙增加华丽感觉。 

  无论是“大女人”还是小“小女人”,心中都会对小碎花的衣衫有一份特别的溺爱之情,这个春夏终于可以拥有一件咯,现在就开始行动,挑选一件吧。

性感碎花:连身迷你款
服装:碎花当道 明星演绎浪漫春

  搭配法则:左:王滢 露肩性感连身碎花短裙更能衬托王滢娇小的身材,甜美的小女人让人有想保护的冲动。右:穿如此艳丽的服装大有招摇过市的感觉,但小甜甜发福的身材毫无曲线可言。

  鞋的面积虽小,甚至有时会被长裙、长裤掩盖,但它却是你优雅或个性的根源,不经意地小露一角,便可以体现你的品位。

优雅碎花:V领收腰
服装:碎花当道 明星演绎浪漫春

  搭配法则:左:Paris Hilton 华丽的丝缎贴和曲线,深V的设计让人情不自禁把视线上移,碎花的时尚在Paris玲珑身材的衬托下得以完美体现。右:李倩蓉 甜美的印花带来清新的田园风,大V领展现性感曲线。

  相比较而言,黑色才是一种不挑剔的颜色,几乎每个女星都会有至少一件黑色礼服。

柔情碎花:大面积碎花
服装:碎花当道 明星演绎浪漫春

  搭配法则:左:隋棠 粉色繁复的印花和不对称的剪裁只为衬托美人那婀娜的曲线,有一种性感叫甜美。右:杨千霈 大面积的蓝色小碎花连衣裙带着清新的风扑面而来,小卷发让杨千霈看起来像个洋娃娃。

  充满热带风情的大印花,民族味的碎花,拼贴,还有几何图案,让这个季节充满绚烂色彩。春花烂漫,诱人魅力让你招架不住。

  结束语:快快随着春天的脚步为自己的衣橱里也添几件不同感觉的碎花衣裙吧!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