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追逐甜美年代 07童话减龄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都市童话 运动芭比

  轻灵雪纺、浪漫流苏、抽皱花朵、泡泡袖、A形裙……芭比的甜美元素,混搭运动感单品,表现你活泼灵动的性格。

追逐甜美年代 都市童话减龄装 

  米色短袖上衣、迷你口袋裤、腰带、手镯、双肩旅行背包 Prada 漆皮高跟鞋 Louis Vuitton

  新鲜梦幻都会风

  21世纪提供了价值多元化的选择,女人们摆脱了传统女性社会角色的束缚,活跃在各个领域的新锐潮头,自信乐观,坚强迷人,世事洞明却又宛若天真,梦幻般的Sugary Look是她们隐秘对抗巨大工具理性时代的柔软武器。而留住最美的时间,留在最美的年龄,是女人心中永远的终极向往。

  2007年的春夏仿佛为时装界带来了一群不醒的少年,童心未泯的俏皮摆脱了蹩脚的稚气,清新怡然而不失娇态,呈现出一片万物复苏的甜美新风。较之中世纪馥郁的甜美,07春夏的都会风将Sugary Look演绎出前所未有的明净与舒适。

  轻灵雪纺、抽皱花朵、泡泡袖、A形裙……经历了盛到极处的堆砌装饰,本季的甜美日装褪尽了晚装的喧哗与骚动,用经典Sugary元素恰如其分地装点童趣盎然的都市女郎。Betsey Johnson洋娃娃似的梦幻花纹、Agatha Ruiz de la Prada的鲜橘色泳装、Anna Sui 的红黑小天使项链、Borbonese的长颈鹿比基尼、Louis Vuitton的糖果色大包……各大品牌纷纷推出闪闪发光的漆皮鞋和柔软舒适的度假春装。

  长大了的女孩依旧需要梦想的力量。如果担心过于少女化的口味与你的气质格格不入,那么不妨尝试立体花朵的点睛细节。领口、帽檐、裙裾、袖口,亚麻、绢纱 、丝缎甚至皮革,它们千变万化,无所不在。无论是点睛配饰或气质单品,都甜蜜含蓄不失身份。今年夏天,独立而自信的时尚女郎们戴上了Carolina Herrera的花卉墨镜,穿上了Prada的彩色皮质花朵凉鞋,开始了充斥着冒险与奇趣的桃丽丝之旅。

都市童话 红莓花开

  简约剪裁是气质派美女最心仪的选择。洁净到没有一丝多余的装饰,不过分强调身线,舒适至上的简单设计是出尘入世的百搭日装,让你在清雅女郎与甜美女孩的身份间自然过渡。

追逐甜美年代 都市童话减龄装

  双排扣立领上衣 Louis Vuitton 迷你裙、漆皮高跟鞋 Prada 手袋、水晶戒指 Dior 胸针饰品 H&M

都市童话 梦幻糖果

追逐甜美年代 都市童话减龄装

钉水晶吊带连衣裙Celine 银色高跟鞋 Louis Vuitton

都市童话 轻舞飞扬

追逐甜美年代 都市童话减龄装

  针织衫 Louis Vuitton 透明风衣Celine 胸针饰品、金手镯 Chanel 绿缎手镯、镶水晶低跟鞋 Prada

都市童话 绿野仙踪

追逐甜美年代 都市童话减龄装

  蕾丝盘花小礼服 Givenchy 高跟鞋Celine

都市童话 甜蜜牛仔

追逐甜美年代 都市童话减龄装

  灯笼袖上衣、牛仔迷你裙 Max&Co. 针织背心、牛仔 Monogram 手袋、金色高跟鞋 Louis Vuitton 金色珠片腰带 Zara

都市童话 桃丽丝仙境

追逐甜美年代 都市童话减龄装

  丝缎小上衣 Prada 针织连身裙 Burberry

都市童话 动感行程

追逐甜美年代 都市童话减龄装

  针织外衣、针织背心、多褶迷你裙、牛皮腰带 Burberry 饰流苏背包 Prada

都市童话 西部迷情

追逐甜美年代 都市童话减龄装

  多褶襟无袖上衣、雪纺衬衫、马蹄口长裤 Celine 皮质腰带、羊皮短外套 Burberry 金色鱼嘴高跟鞋 Dior

来源:时尚芭莎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