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率性轮廓 打造春夏新形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习惯特立独行的你,无论A形、H形、花苞形、箱形……都已无法满足你对个性廓形的追求,何不尝试用时髦单品,创造出只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率性轮廓?

美丽雪纺 季节绽放

  搭配品牌:
  
服裙Ports 1961 耳环 Louis Vuitton 宽檐帽 Lola Hats NYC
  美丽解读:
  美丽的雪纺和宽檐草帽都是优雅的标志,在这个季节,她们更应该尽情绽放。

丝质感觉 青春烂漫

  搭配品牌:
  
丝质衬衫 Maison Martin Margiela 项链与耳环 Chopard 高腰驼色裙 Burberry Prorsum 皮包 Ports International 丝巾 Hermes
  美丽解读:
  裙子的设计创意十足,搭配丝质上衣清新活泼,仿佛又漫步在大学的校园里。

制服夹克 无穷魅力

  搭配品牌:
  
海军夹克Ports International药印花礼服裙Marni 手包Giorgio Armani
  美丽解读:
  花苞形下摆的连衣裙甜美可人,套上双排扣的制服式夹克就有了无穷的诱惑力。

亮彩春季 艺术廓形

  搭配品牌:
  
紧身条纹夹克Emporio Armani 上衣Yohji Yamamoto 珊瑚色麻质长裤Ports 1961 白色楔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 白色太阳镜Valentino
  美丽解读:
  穿出时髦的艺术感,大胆尝试夸张的色彩和廓形,让你的春季不再灰暗。

白色雪纺 别致乐趣

  搭配品牌:
  
金链礼服裙Louis Vuitton 裙撑Oscar De La Renta
  美丽解读:
  白色连衣裙不再简单,雪纺因为格子轮廓有了别致的质感,几何元素让服装充满乐趣。

标志风衣 优雅随性

  搭配品牌:
  
半透明印花风衣 Jean Paul Gaultier 驼色长裤 Ports International
  美丽解读:
  一件标志性的风衣让你整个季节都神采奕奕,宽松的绑带系出了你的优雅随性。

宽松长裤 性感提升

  搭配品牌:
  
拼接吊带背心Chanel 黑色长裤Ports 1961 黑色玻璃戒指Dinosaur Designs 塑料树脂金字塔戒指Alexis Bittar 石头雕刻戒指Giorgio Armani 皮带凉鞋Pierre Hardy 草檐小礼帽Albright Inc. NYC
  美丽解读:
  长过脚踝的宽松长裤是热点,低胸小吊带是经典,它们的结合可以最大限度“提高”你的高度,同时也提升了你的性感指数。

硬式甜美 直率之美

  搭配品牌:
  
格子外套上衣Giorgio Armani 礼服裙Ports 1961 平底凉鞋Chanel 玻璃戒指、玛瑙项链Dinosaur Designs
  美丽解读:
  硬朗与甜美的对比不算罕见,出彩的关键是要纯粹并彻底,连配饰都不能模棱两可。

洒脱夹克 别致选择

  搭配品牌:
  
高腰紧身裤Norma Kamali 夹克Ports 1961 楔底鞋Louis Vuitton
  美丽解读:
  短夹克最能表现你的洒脱率直,这一季可以换件更别致的设计,下身穿紧身裤装或茧形裙装都是不错的选择。

随意短裤 风情无限

  搭配品牌:
  
胸衣Giorgio Armani 皱褶短裤Ports 1961 白色风衣Viktor & Rolf 鞋Lanvin 帽子Lola Hats
  美丽解读:
  短裤的腰线也可以达到“帝国”的高度,再随意披件风衣,周围所有的目光就只属于你一个人了。

  结束:轮廓穿衣,让你做精致女人。时尚网站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