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春装盎然 纤腰“高”姿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高腰线之风正在席卷,成为07年春夏大牌持续发功的重点。设计师们重新演绎了上世纪60年代“宫廷式高腰”风格,将腰线抬到胸下的位置,装扮出略带怀旧又颇具现代风情的复杂气质。

  娇俏芭比:除了娃娃装式的连身洋装之外,高腰剪裁还在前胸特意挖低成深V、中腰位置以片状松紧带,将腰身“束”起来的洋装,让人不禁联想芭比的娇俏。

  搭配TIPS:高腰裙装中超薄面料运用也是今年流行的元素之一,雪纺、薄纱大行其道,上紧下宽的剪裁完美展现了女人凹凸有致的曲线。如果是身材稍显丰满的美眉,高腰连衣裙反而会显得更胖,建议慎重选择。 

  蓬松空气感高腰小上衣略带蓬松的空气质感,是今年春夏的指标趋势之一。将腰线抬举到胸下的位置,以片状松紧带缩口抓出抓皱效果,将腰身“束”起来,让整体轮廓呈现流行的A字造型。

  搭配TIPS:胖瘦,腿粗点、小肚肚鼓点都没关系,只要上下比例好,就能轻松上身;其中底摆收口偏短的灯笼形高腰上衣,特别适合腿长的人穿。 

  宫廷式高腰:本季晚装中的剪裁亮点是“宫廷式高腰”风格,犹如拿破仑一世统治时期的 “帝国装”,这种晚装裙衣领挖得较低,露出柔媚的锁骨。

  搭配TIPS:选择黑色高腰晚装裙的同时,不要忘记搭配一条的长长的金属感项链或者是别致的胸针来锁定视觉重心。 

  职场新生代:高腰风潮使白色中性裙重获生机,设计师让职业装也能“花样百出”,中性之中透露出时髦的气息。

  搭配TIPS:配条宽腰带,隐约中透出窈窕的曲线,让帅气中流露出特别的职场女人味。  

  结束语:赶快让你的春装也“高”调起来吧!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