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浪漫早春 玫瑰淑女新花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瑰色的季节,瑰色的心情,全部打包进瑰色的甜美裙装,早春时分,卸下冬日的素裹,换上爱的心情,婷婷袅袅,蜕变为浪漫情致的玫瑰淑女——

Pretty Baby-Doll 怀旧女孩
奢华:浪漫情致 早春玫瑰淑女情结

  图1:07年春季,最有价值的投资应该是一条Baby-Doll的连衣裙。就连一向成熟性感的Gucci也毫不犹豫地推出了一系列可爱无比的高腰迷你连衣裙。Fendi也同样如此。向上世纪60年代致敬的风潮并未减退,新的印花和材质带给它无限生命力。

Victorian Girl 梦想维多利亚
奢华:浪漫情致 早春玫瑰淑女情结

  图2:暂别现实,重新呼唤起儿时的甜美幻想。今年浪漫主题下以Alexander McQueen为带代表的的英式设计师依然钟情于维多利亚风潮,与过于高贵的形象不同,本季更加提倡一种“大都会中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时尚精神。在他的设计中尽管不失蕾丝装饰,却精简大气。

Sweet Taste 甜蜜华丽
奢华:浪漫情致 早春玫瑰淑女情结

  图3:重新穿出20岁时的纯真姿态,潮流将我们带回了年轻的主题。略带清涩的甜蜜和成熟韵味对比出一种脱俗的妩媚。设计师Marc Jacobs最善于拿捏这中间的尺度。在他的时装秀上我们看到了粉色、白色的花朵装饰,那些让人觉得早就不属于大女孩的点缀却显得如此得体美丽。这其中,他已经成功地将淑女细节和现代街头的时尚气息完美结合,这才是富有时代感的甜美风格。

New Country Girl 田园优雅
奢华:浪漫情致 早春玫瑰淑女情结

  图4:乡村音乐歌手Sheryl Crowe首次成为时尚的新偶像。她引导了一股带有现代美国乡村音乐背景的摩登潮流。看似随意的装扮下隐约透露着自由和开放的精神力量。这种风格的装扮已经不同于以往彻头彻底的西部装束,也可以选择宽松的印花长裙,搭配上硬朗的皮带装饰或是个性的中性马甲,信心中又融合了一点摇滚的灵动元素。VOGUE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