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摩登新娘 07婚纱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穿上白纱的浪漫一刻,是永恒和幸福的无限放大。如果你期待自己更完美,那么请花五分钟阅读时尚小编为你打造的2007年春夏婚纱流行趋势报告。

蔓延的花朵 vs 性感蕾丝
左图:就像Vera Wang说的那样:“不需要用大朵叫得上名字的花卉来点缀,用珍珠大小的“圆球”抽象地代替了花骨朵的角色。精致、小巧的模样只为增添些趣味。”(Monique L'huillier)
右图:蕾丝是2007年春夏成衣流行趋势的大热门,设计师不忍心让它的光辉被埋没。就将以往只能作为配角出现在婚纱边角的蕾丝,变成了不能替代的主角。(Oscar de la renta)
精致手工 vs 金属好璀璨
左图:今季婚纱潮流是趋于精致化,装饰精致的手工刺绣图案。极致女人味的绸带、蝴蝶结、褶皱、花朵,古董软绸配刺绣细密的紧身胸衣造型,回归宫廷式的豪华。(Angel Sanchez)
右图:充满好莱坞情调的金色婚纱,丝绸般光滑的金属色丁搭配点点的蕾丝细节,巴洛克细节装饰在华丽的金色礼服上,高贵中凸现性感。(Elie Saab)
 
复古奢华 vs 苏格兰风格
左图: “奢华复古”的维多利亚风格备受推崇,重新塑造细腰高挑的复古形象,仿巴洛克的提胸和束腰以及或泡泡袖,都大受欢迎。(Carolina Herrera)
右图: 夸张的头饰是西方新娘在选择婚纱时候的必修课,今季你可以省却这个繁琐的步骤,那些花朵造型以及很有分量感的流线型钻石头饰,统统可以抛弃。(Victorio Lucchino)
 
平肩设计 vs 高腰线剪裁
左图:保守设计款式的婚纱在这一季被打入冷宫,太过传统的形象让新人厌倦。平肩设计的婚纱成为成熟性感新娘的首选。(Oscar de la renta)
右图:07年春夏大量高腰剪裁,蕴含着概念化的突破。这一季的婚纱将高腰剪裁照搬照抄,再配上个颜色撞目腰带,俨然一副Prada的做派。(Vera Wang)
来源:时尚网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