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流行发饰 明星热捧风尚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今季随着时尚品牌和明星对发饰的热捧,如发夹一样的副产品的流行速度也在节节攀升,发圈、发带、发箍、头巾都开始争艳。拥有最流行的发饰,成为时尚度的风尚标。

美发:IN!打造四款迷人韩星发型

  时尚解析:摩登的材料以及百变的装饰,就像一部异域风情片,让你过足眼瘾,并且跃跃欲试。

  简单闪亮的小物件在配合衣装穿着的时候有着很重要的作用,提升你的气质且让你的时尚感更加浓烈。

美发:IN!打造四款迷人韩星发型

  时尚解析:这种较为复古方法使用配饰也较为复杂,但是有的时候,它能为你的整体风格着装提升品位和时尚感。

美发:IN!打造四款迷人韩星发型

  时尚解析:宽发带再次成为今年最受瞩目的流行元素。如果你担心穿着服装容易出错的话,那么就选择一个彩色的头饰吧,一样能让你足够时髦耀眼。

  温暖的绒线发夹,将你的秀发装点得更加出彩,可爱美眉千万不要错过哦!

美发:IN!打造四款迷人韩星发型

  时尚解析:圆形的糖果造型展现出曼妙的形体魅力;透过多种设计方式,营造出高低层次的丰富感,演绎着这一季的时尚。中国时尚品牌网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