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素雅灯笼袖 必选投资单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灯笼袖是今年流行的体积感上衣中的重要元素之一。常常出现在银幕上公主服装中的灯笼袖,给现代的你增添几分复古美。

  时尚解析:鼓起呈泡泡状的灯笼袖,虽然只是衣服的一个局部,却可以给整体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平平无奇的一件衣服,可以因灯笼袖而显得或公主feel、或隆重、或可爱、或休闲。
  或许是厌倦故作姿态的摩登造型,设计师们纷纷提笔,把不施粉黛的娃娃装推上盛夏舞台,成为本季着装风格的又一亮点。

  时尚解析:垂感很好的针织料子,上身效果非常可爱前面的皱褶尤其适合比较平胸的MM呢。搭配上可爱的锥子裙设计,逾显随意新潮。
  简单而个性鲜明的衬衫,绝对是衣橱的MUST ITEM,外穿内搭让你个性与气质兼备,你又怎会错过呢?现在就和衬衫一起百变吧!

  时尚解析:维多利亚时代设计,足够经典!质地同手感都比较好。不是个个都可以穿得好看,自认皮肤白嫩的小公主必然喜欢。

  时尚解析:比较合适出席舞会场合,性感之余又不失贵气。带来了宫廷贵族的感觉。对自己的小蛮腰身材充满信心的潮女必抢。图片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