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回归美好 春夏甜美永恒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无法想象没有甜美的春夏将会变得多么乏味和没有生气。随着大自然的换季,我们喜悦的看到浅粉色、白色取代了黑灰等暗沉的色调,蕾丝、层叠的褶皱铺天盖地而来,浪漫、甜美、可爱、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女孩造型款款而来!

甜美永恒--Stella McCartney的简洁优雅

  图1:Stella McCartney已经习惯了用简洁坦率来对待自己的时装品牌。白色大号v领男士毛衫,团簇皱褶灰绿色短裙,让人有理由相信,女人的优雅怡然并不一定要用昂贵来铺砌。

甜美永恒--Chloé的浪漫

  图2:chole烟灰绿的A型薄纱裙,线条流畅飘逸,带给人怡然清爽的感受。

甜美永恒--Chloé的迷人可爱

  图3:chole品牌经典的白色雪纺衬衫,精致纤巧的花边翻领、空气十足的泡泡袖,甜蜜、轻灵、可爱。

甜美永恒--Chloé的尊贵纯情

  图4:chole直身型的短洋装,海蓝色泛光的软缎,诉说着一种属于尊贵的纯情。

  结束:在这个春天,请穿上chole的荷叶滚边丝质上衣,展现你无拘无束的甜美。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