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07春夏 清澈钻蓝点亮高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介于成熟与清纯之间,介于深邃与浓郁之间,宛若夏日清新的傍晚,又如同宽广浩瀚的大西洋。07年春夏,源于自然的色调主导色彩趋势,清澈而又饱满的钻石蓝将T台和红毯笼罩在一片蔚蓝之中。

清澈钻蓝 T台示范

奢华:07春夏 清澈钻蓝点亮高贵

左图:Emanuel Ungaro  右图:Givenchy

  图1:无论是雪白的肌肤还是性感的巧克力色皮肤,钻蓝色都能令你光彩照人,飘带式的裙摆充满女人味。

清澈钻蓝 明星示范

奢华:07春夏 清澈钻蓝点亮高贵

  图2:Catherine Zeta-Jones 线条简洁优雅的露肩礼服最能衬托Catherine的古典气质,黑色腰带恰到好处地提升上身比例。

奢华:07春夏 清澈钻蓝点亮高贵

  图3:Kate Winslet 款式简单而修身的款式最能体现钻蓝的高雅圣洁,钻石和银色晚宴包点缀其中分外迷人。

奢华:07春夏 清澈钻蓝点亮高贵

  图4:Cate Blanchett 不同质感的面料拼接在一起折射出不同色调的钻蓝色,令整身装扮充满节奏感。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