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夏初时尚 连衣裙花儿开满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们已经感受到了花开遍地的浪漫。设计师们尤爱使用印花、拼花、刺绣、珠片、立体手工制花等各种不同的技巧展现花的柔美色泽与优雅造型,风格复古婉约、典雅含蓄。如果你够“花心”,在这个季节就可以肆无忌惮地穿上“你的欲望”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艳丽印花:热情奔放

  这个季节不需要低调,可选择鲜艳的颜色大胆地诠释连衣裙的个性姿态。花朵图案虽然流行,但一条裙摆只有一朵大花还是不够品位,选择写意花朵图案才能穿出不俗气质。

  本季中Jessica、歌力思、W.等女装品牌都推出具有特色的印花图案的连衣裙。Jessica在白色的高腰裙上大面积的印染玫瑰花朵图案,显得奔放热情,如果再搭配上短小的无袖衫,实用而富有层次。

  搭配TIPS:大面积的花朵对于身材微胖的人来说搭配时一定要慎重;双重的面料出乎意料地和谐,不规则的下摆样式修身效果一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素雅碎花:清新洋溢 

  轻盈的雪纺、柔软的绸缎在素雅花色的衬托下,更显得飘逸雅致,犹如掠过花丛的一缕清风。多层印花吊带裙大大的裙摆、褶皱,勾勒出公主般的清新怡人;而波希米亚风格丝质印花长裙,加入了新鲜的女性浪漫元素,多重的修腰处理,也是贵气十足。ebase的三层裙摆修饰小碎花吊带裙和路施华(LUSEFA) 的碎花白色小外套,都是表现碎花的佼佼者。

  搭配TIPS:本季中许多品牌都推出碎花的长短裙、衬衫以及短裤,选择范围也比较广,但要注意花的颜色要与衣服底色相协调,花要比较含蓄而不宜太夸张,多些田园乡土气息;另外剪裁合体收腰,局部褶皱点缀等细节处理也相当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变异几何:知性干练 

  在怀旧浪潮的影响下,今年设计师玩起了几何花卉,这些图案的设计原形竟是由各种花卉变异而成。或素雅或高贵、或艳丽或沉寂,各种自由的几何形花朵点缀在职业装上,展现出了职业女性的自信独立。

  W.一条A-Line剪裁的连衣裙,以玫瑰花瓣为原形,变异成一个个几何纹样,用黑白色明显区分,使穿衣者的整体品位得到提高,再搭配红色渔夫帽、红色大包和露趾高跟鞋,宜上班宜旅行;Wanko一款圆领小礼裙,颇具上世纪60年代剪裁风格,而粗呢面料上不规则的几何花图案,突出女人高贵一面,这款±袢共唤鍪屎掀绞鄙习啻┳牛?部梢圆渭覲arty时当晚礼服穿。

  搭配TIPS:与充满着迷幻效果的几何图案的服装搭配,内容的T恤或下身裤装最好自然是单色的,这样才能简约调和过于令人眼花缭乱的图纹,起到中和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镂空勾花:火辣 性感  用各种形态的花朵,如刺绣、珠片等勾画出个性而性感装扮。Jessica在透明的纱质连衣裙上,镂空勾出精美的小菊花图案,使完美的肌肤若隐若现;BASSIGNAC在黑色超短裙上点缀颜色秀丽的鲜花,将性感演绎得低调深遂。

  搭配TIPS:除了花朵元素外,缕空、刺绣、雷丝以及别出心裁的结构性裁剪如露肩和露背,都是性感和火辣的表现,是采购必须参考的元素之一。

来源:时尚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