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3款印花夏装实现公主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美丽也有仿生学,那么“花朵”一定是最具有参考价值的对象--娇艳的色泽、丰富的层次,还有徐徐漫溢开来的芬芳,正是女人味的最佳表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胸前的系带要追求宽松感,隐约露出肌肤才性感

  百合女孩在清淡中妖娆

  百合虽没有玫瑰的鲜艳色泽,但它的清香也让人无法抗拒。就像款式简单的服装,加一点刺绣手法或复古风情,也可以在清淡中绽放妖娆性感

  复古袖型+摩登抽象图案

  蓬起的袖子,撑起的裙摆,长长的系带,俨然公主。抽象花朵图案加入未来感,是衬托出尘的妖娆感之关键。

  抽象花朵图案连衣裙/ANN SUI,金色手链/Oxette,绿色高跟鞋/KENZO(VFG),绿色水晶耳环/Oxett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夸张的腰带可在视觉上提升腰线,完美身形

  天真鹅黄+妖娆刺绣

  U 形领露出白皙肌肤,由领口处散开的朵朵花瓣层叠在胸前,一低头便能感到芬芳的陪伴,再配上花朵头饰,晚上K歌要来一首“花仙子”吗?

  黄色衬衫/TSUMORICHISATO(I.T),心形吊坠项链/Oxette,黑色蝴蝶结腰带/ANNA SUI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满地花朵,选择透明水晶质地的项链才不致喧宾夺主

  大丽花LADY在浓重中清醒

  Open的大丽花,是女人的另一面。娇艳的色彩,醒目的对比色的冲撞,足以在瞬间震撼全场。但别忘记时尚先锋的准则永远是:衣让人。

  黑白主唱,微妙红色点睛

  黑白红,既经典又危险的组合,穿不好就会很老套。选择收腰设计,让纵向收紧的线条“描摹”身段,至于红色,千万只要一点点。

  绿色水晶项链/SWAROVSKI,饰花朵连衣裙/ANNA SUI,黑色高跟鞋/GIVENCHY(VFG)

来源:瑞丽时尚先锋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