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适合丰满MM穿的T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于丰满的MM来说,T恤是最好的选择了,不仅不会把赘肉突出出来,还能达到修身的效果。


丰满的臀部被半包住,与下半身的比较一下,T恤是不是让上半身显瘦了?


稍长的下摆遮住小肚腩,最胖的部位就隐形啦。


运动款的T恤也是不错的选择,内黑外白的设计十分修身。


同样是内黑外白的设计,加上超低的V领,就更完美了。


不松不紧的设计刚刚好,浅黄+黑的搭配很活泼。

穿黑色和白色T恤时,穿对内衣很重要

一件白T恤和一件黑T恤是衣柜打底的必备品,是真正的经典。想不出怎么搭配的时候穿一件黑或白T恤和牛仔总是能让心情和身体一样舒服。但是,并不意味着你就没有细节可以注重。穿在T恤里面的内衣是个大问题。如果白T恤而且还是面料轻薄的比较贴身的款,那么穿上花色表面凹凸不平的内衣就是个噩梦,所有的人都会向你行注目礼。因为如果要秀自己的内衣的话,你可以穿白衬衫甚至是雪纺面料的,但是白T恤绝对不会是个好选择。不过你以为选了光面设计的白色内衣就是绝对智慧的穿法了吗?那么你又错了,白色的叠加与身体肌肤的对比会令罩杯形状暴露无遗,所以肉色才是首选。而且无痕设计的最好,能够让你的各个角度都经得起端详。当然保守的不会出错的肉色无痕内衣也并非唯一可选,黑色的同类内衣也可以选,而且其实穿起来并不突兀,至少要比浅蓝、粉红这些颜色显得优雅得体,还略带性感。或者你对自己的身材还挺自信的,那么直接在白T恤里叠穿一件色彩鲜艳的吊脖抹胸当作内衣也不错,特别是穿非常轻薄半透明面料的T恤时。

而黑色T恤不要以为因为颜色深就安全了,可以在里面穿任何颜色的内衣,如果是面料比较薄的黑色T恤(尤其是针织面料),胸部的拉伸会让这个部位的衣服变得透光性非常强,如果穿黑色之类深色的内衣,那么在强光下(尤其是闪光灯下)你就会像穿了透视装一样。而问题尴尬在于,你穿的并不是透视装。这一类的明星走光照,八卦杂志没少登,虽然你不是明星,但是你也一定没有明星一样的承受力,那么就多注意一下内衣问题吧。 不仅黑白T恤对于内衣颇有要求,其他颜色的T恤也类似,选一件T恤的时候,请多考虑一下选内衣的问题。

来源:IT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