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抓拍4月白色装横行街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疯狂的白色,占据了春日时尚舞台的最佳位置,尽情展示它的多情。各种面料之上,都充斥着白色的面孔。他们或迷情浪漫,或圣洁优雅、或率直硬朗,就是这一抹我们熟知的白色,闪动着绚丽的光泽为春日注入了一丝生命力,争相与各种丰富的时尚元素组合,不同色彩、不同面料的过招,形成有趣的视觉反差,带来最令人期待的白色狂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毛衣上设计元素丰富

  伦敦:

  白色毛衣上设计元素丰富,条纹、格纹的点缀让上身活跃起来,米色短裙搭配帅气的短靴,有助于塑造时髦轮廓,优雅中不乏都市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长款T恤与休闲的黑色毛衣混搭

  白色长款T恤与休闲的黑色毛衣混搭,夸张的LOGO带来浓郁的街头嘻哈风,搭配收身的裤子和平底鞋,慵懒随性的味道无限蔓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背心与灰色露肩T恤叠穿

  米兰:

  红色背心与灰色露肩T恤叠穿,下身白色裤袜与黑色短裤叠穿,稳定了全身色彩的漂浮感,黑、白、灰、红的色彩穿插让运动风格散发别样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雪纺高腰裙

  白色雪纺高腰裙搭配短款的紫色西服,修身的牛仔裤为整体的清新恬淡增添一抹硬朗,圣洁的白色可以呈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玲珑出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双排扣小风衣

  白色双排扣小风衣以轻盈利落的姿态登陆春日,素雅的灰色袜子搭配同样清新的白色短靴,散发优雅而不失青春气息的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藏蓝色短款风衣

  伦敦:

  藏蓝色短款风衣,红色的细节勾边令蓝色显得更加生动,纤长的美腿搭配干净的帆布鞋,与上身同样清爽的白色网状围巾,与明媚的春日共享美伦美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衬衫

  上海:

  白色衬衫向来是永远不会落伍的单品,搭配酷感十足的礼帽、松散的领带、粗犷的牛仔裤,打造型男优雅中透露出一点不羁的时尚表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荷叶边衬衫

  白色荷叶边衬衫充满浓郁的女人味,墨绿色小西服更为衬衫增添几分华丽,白色的A字裙摇曳的裙摆,将宫廷的华贵之美营造的清新诱人。

来源:风尚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