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上海车展 漂亮车模失败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上海车展已经接近尾声,除了人们最关注的名车,车模无疑也是车展上最吸引人眼球的焦点,但是不一定每一个模特都能保持优美的姿态,或穿着很适合自己的装扮。

  时尚解析:穿旗袍是很好的,但是左边这款出现在车展上的旗袍,面料实在不上档次,让人联想到很久以前家里用的桌布或者窗帘。而且模特仿佛忘记了“挺胸收腹”的姿势要诀,腹部凸出一大块,大煞风景。

  时尚解析:左边这位模特MM相貌和皮肤都足够好,两个小辫也很俏皮可爱,但是穿低胸装出现在这样重要的场合,居然还露出的内衣的肩带,连肩带上白色的滑扣都让人看得一清二楚,这可是造型师犯下的不可原谅的错误。

  时尚解析:左边这位MM的脸部肤色很不均匀,让人怀疑是化深色皮肤的时候没有仔细弄好,弄成了一张大花脸。用了很浅的粉红色口红,让脸部更加混乱没重点。

  时尚解析:也许是造型师担心这身纯白的裙子太单调,专门加上一朵大花去点缀。但这个花饰,就像是过去家用的塑料插花,让原本清爽简洁的服装看起来不伦不类。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