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窈窕俏丽 阳光女孩运动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尚运动风在潮流界早已不是个新鲜议题,而成为再普遍不过的日常穿著配备,不论是昂贵的一线名牌在奢华质料中渗入运动款式的设计、或者普罗大众爱用的专业运动品牌添加时髦元素,都越来越高明漂亮;当然,最幸福的莫过于消费者了,喜爱运动的阳光女孩可以更加摩登、而崇尚名牌的奢靡富家女,更可以藉由运动素材的混融,来展现年轻的青春特质。

  ·左图:CHANEL太阳眼镜
  造型中性的复古雷朋款式以及石灰色渐层镜片,相当个性,镜片上点缀的小巧山茶花,展现出品牌的奢华与巧思。NT$9300
  ·右图:CHANEL涂鸦棒球帽
  棒球帽一向是年轻女孩的最爱,鲜艳的涂鸦色彩和图样,带出潮流街头感。NT$7800

  ·左图:CHANEL运动提袋
  容量超大的运动提袋,功能性十足,经过品牌logo加持,增添时髦态度。NT$26000
  ·右图:YSL帆布鞋
  淡雅的粉肤色运动鞋上有着品牌标志,时髦又贵气,柔和清爽的色系,即使在不运动的场合穿搭,也非常得体喔。

  ·左图:Emporio Armani牛仔裤
  丹宁布料的牛仔裤是活泼女孩的衣柜必备,直统小口袋的设计,可以完美修饰臀型线条。
  ·右图:Emporio Armani银色皮夹+吊饰
  造型简单的皮夹、钥匙圈及吊饰等等,搭衬科技感十足的闪亮银,极为精致又时髦无比。

  ·左图:Adidas 红色运动外套
  鲜艳的玫瑰红与品牌的三条白线标志,在运动气质中不失时尚感。
  ·右图:Adidas 运动手表
  运用对比强烈的黑与鲜橘色系,营造酷味个性,计时码表的设计,功能性十足。

  ·左图:Puma法拉利露背背心
  抢眼的鲜黄配着法拉利跑车标志、以及系带露背款式,完全是个性感的香车小美女。NT$1480
  ·右图:Puma高尔夫轻型球杆袋
  鲜艳亮丽的桃红色高尔夫球袋,轻盈材质让你去运动时搭配运动服也很时髦!NT$3380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