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守护年龄 靓丽外套低调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优雅是年龄的特权”,任何年龄的女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优雅姿态与优雅装扮。

  时尚解析:对于时尚专家来说,如果将性感与简单暴露联系在一起,可能会遭受强烈的质疑。如何才能做到让人悦目又忘记年龄,需要我们一起学习。
  根据天气状况和交通方式的不同,可以尝试用长短不同、风格各异的外套作为搭配基调。

  时尚解析:不同季候衣装混搭,很好地适应了办公室与室外的温差。箱形×梯形更易提升知性气质,配件的妙用很关键。

  时尚解析:迷你裙的梯形轮廓在视觉上有拉长身高的效果。穿越季节感的首选是多层次叠搭,但绝不累赘是搭配的关键。
  当你打扮得像个小骑士般出现在同事面前,定能为OFFICE增添不少生机和快乐!

  时尚解析:亦休闲亦通勤的基本日装,需要一个大手袋带出都市化性格。一个造型平实的漆皮手袋能迅速提升通勤装的轻松印象。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