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靓装行 乐活五一单品热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五一黄金周马上就要来临,多数人都在忙着计划出行路线,但是你有没有计划一下出行所必需的装备呢?五一出行的时候,以上的时尚单品又怎么能缺少呢?希望长假结束的时候,跟着你回来的是一份美丽心情。


品牌:Vanessa Bruno Athe

    [推荐一:宽松混搭] 虽然五一的天气已经变暖,但是早晚的春寒还没有过去,一件宽松风格的外套和长裤可是出游必不可少的单品,即保暖又方便帅气,很适合出游活动。


品牌:Betsey Johnson, $150(太阳镜) & Cole Haan, $95 (遮阳帽)

    [推荐二:遮阳单品] 在玩得兴高采烈的时候,千万不要忘了你美丽的肌肤,维多利亚风格的超大太阳眼镜和遮阳帽都可以帮助你抵抗紫外线的攻击,是你出游的必备单品。


品牌:Jamin Puech $575 & Marni $1,230

    [推荐三:便携大手袋] 对于时下的女人来说,出行一定少带不了一堆需要的物品,所以,一件时尚流行的大手袋,既可以帮你装下你所有的行头,又可以给你带来一份美丽的装扮。


品牌:Moschino Cheap&Chic(左) & D&G(中) Scoop(右)

    [推荐四:轻松平底鞋] 千万不要穿高跟鞋出行,一定会累到脚软,现在流行的平底鞋和凉拖也会给你的出行装扮增加风采。可爱的糖果色,海军条纹,金属色系的平底鞋是首选。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