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不败短打装 延续今夏风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简洁、大方的运动搭配,更将使自信、富有个性的女孩在任何场合中都能展现美丽的气质风韵。要穿的火辣性感,但决不能低级,穿得短还要避免走光的尴尬,这样的装扮你准备好了么?

  时尚解析:
春夏的脚步交替地来临,短裤轻纱混搭着丝袜高靴并存,少女熟女们也纷纷顺应多变的季节,为自己精心却又带点随意地装扮。

  时尚解析:
少女与熟女之间有着淡淡隐藏的交替--少女的身上有熟女的趋势,而熟女的身上又遗留着少女的气息,搭配一件露肩的T恤。
  时尚解析:
海蓝色上装搭配牛仔迷你短裤,轻透的丝袜搭配高跟鞋,侧背的楔形熟女包包让整体打扮接近完美。
  时尚解析:
文静中带点孩子气,黄色跟鞋与银白色皮带是活跃的亮点,随意而又刻意地强调出了纤细腰肢的线条感,青春无敌。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