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美丽主题 浪漫白色之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夏天,没有什么颜色能比白色让你更想亲近它,白皙的肌肤,白色的裙装,还有家中的白色,都让人更加愉悦。白色,因为足够单纯,才被赋予了更多的表情,时而纯真可爱,时而浪漫轻盈,时而简洁摩登,时而清凉性感……只是一些阔形和线条的改变,白色就出落得如此生动,和着本身特有的纯洁雅致,演绎春夏的舒爽和惬意。最后,当你纯白出现的时候,别忘了点缀一点色彩单品,因为白色也是多变的。

   纯白春夏物语
    再没有什么颜色能比白色更能代表纯真、可爱,浪漫、清凉,性感、摩登......这个夏天,让白色表达你想表达的东西。Celine白色套装利落挺拔的质感,干净修身的剪裁,增加你的职场公信力,是夏天办公室的你最佳选择。Stella McCartney雪白连衣短裙带来了怡然清爽的休闲享受。雪白连衣裙挺阔面料避免太过瘦削而呈现的单薄。

    多变白色单品
    搭配白色,无论是选择与之相近的银色、金色、浅色,还是选择其补色黑色,或者任何鲜艳的饱和色,都是不错的聪明之举,总之,白色是多变的。白色瓷光镶钻珠子被金色细环环抱,凌空的空隙使珠子可以随意旋转起来,添了些许的情趣。大小错落的银色亮珠打破了鞋面的平板,坡跟的曲线弧度在鞋的侧面给人留下性感无比的印象。

    纯白居室特辑
    钟爱白色,不被打扰的宁静,呼吸间,一场极致的美好,白,成为今夏最动人的主题。当你从烦扰的户外回到居室,铺天盖地的白从四面八方砸来,是否,有一个瞬间,心跳已然停止,眼睛,耳朵,毛孔,甚至血液,都被白色填满,什么都不去想,用力的享受这一切,所有遗失的幸福,都在这一刻回归了。

    浪漫装点特辑
    生活中总会或多或少受到色彩情节的渲染。或许繁锦色彩已经退去了那段辉煌,纯净依旧成为生活最静的基调。也许它淡雅处透露着一种乏味,只是白色的轻快与细腻又成为一种独特魅力。它是浪漫、柔和又或是一种原始,只是在太多色彩呈现时那一抹白却成为纷繁过后的主流。习惯用白色填充生活的色彩,或许在这个季节,这个时代,可以在白中暂时享受悄然而至的品位。Vogue网站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