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6款圆点与条纹服饰 OL值得拥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圆点与条纹服饰,大方洋气又好搭配非常适合OL的服饰穿着,而且还一直是时尚流行中不败的经典款式,无论今年的流行趋势是怎样的,穿出圆点或者条纹的衣裳,都有是入时的打扮。


  第一款:黑白色为圆点服饰增加了不少优雅的感觉,这样的一款纱质上装,无论在办公室还是平时穿都很合适,性价比非常高。


  第二款:蓝白色给人以清爽安静的感觉,有图案的圆点又增添了不少生气,搭配一件长款的开衫在外面就可以大方的出入办公场合了。


  第三款:黑白色条纹自然是经典,运用在小西装上也有非同一般的效果,赫本式的优雅让你优雅非常迷人。


  第四款:彩色圆点服饰最关键的一点是要做到色彩上的协调和统一,有的颜色对比过于强烈,就会有种繁杂感,并不适合OL的办公室穿着。


  第五款:黄色与黑色是很搭配的颜色,这种白色小圆点上装是前几年比较流行的款式,巧妙搭配一款长衫,加上宽腰带这个流行要素,它就起死回生了。


  第六款:蓝白色条纹风衣,明快清雅的感觉也凸现出你的干练。

来源:女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