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流行小衫 甜美春夏爱那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嫩绿的叶子,绽放的花蕾,碧蓝的天空,满眼看到的勃勃生机都在告诉我们春天已经到了。脱下厚重的外套,让身体轻盈起来,一件舒适、时尚的小衫,一起走过灿烂春夏。

穿衣范例
 
 
  
  时尚解析:诱人的巧克力色上点缀深深浅浅的粉色和浅蓝,精致的肩部和颈部镂空设计,加上飘逸的雪纺质地,一定是春夏的best buy!

碎花小衫
 
 
  
  时尚解析:本季女装继续延续经典小花款式,双色印花休闲装绽放出夏日最灿烂的活力。无论是衬衫、外套、每一件衣物都显得活力盎然,令人耳目一新。

圆点小衫
 
 
  
  时尚解析:深蓝色和纯白的对比更是透出夏日的清凉气息。而这样超大的尺码,似乎也适合各类的身材。浅色圆点背心,无论形状还是款式,都是甜美感的不二选择。

雪纺小衫
 
 
  

  时尚解析:飘逸的质感、多变的色彩,不管是上衣还是裙子都绝对虏获所有女人的心!性感的吊带,开身设计很妩媚。泡泡袖玩转复古感,看到这款衣服你就知道豹纹也可以很甜美。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