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春夏美裙穿出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序言】 《时代》杂志世界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派对在纽约林肯中心举行。章子怡身穿闪光黑色连衣裙,垂顺的领型裸露胸前大量肌肤,让平胸的她成功抢镜。
 

  造型点评:斜开的大领子没有挺括感,折叠的领口设计线条松散,将未经任何修饰的胸部暴露无遗,真是为美女捏了把汗。总算配饰运用得恰到好处,赢回些分数。

  造型点评:同样骨感的凯特聪明的选择胸部有褶皱的服装制造视觉效果,看起来还不错。袖口的蕾丝装饰和胸下的蝴蝶结为高贵的气质增加了小女人的妩媚情节。

  造型点评:深紫色的抹胸长裙将哈芬顿女强人的气质立刻绽放,胸口的纱质飞边点缀了一些女人味。

  造型点评:简洁的黑色礼服,将身材修饰到完美。透明薄纱的点缀让整体造型轻快,明亮。丝毫没有沉闷感。这样的造型让我们记起了当年那个染了棕色头发的她,惊觉她已经是个45岁的妇人了。

  造型点评:同样是黑色礼服,大U型领子将人们的视线转移到完美的胸部曲线,亮色的结构线设计同样达到了修身的效果。

来源:新浪女性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