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奇异纯粹蓝 延续少女时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今年巴黎时装周上,一种奇异的纯粹的蓝色在各个大牌秀上大放异彩,色彩的数字定位精确为 R:0 G:47 B:167,以及其强烈的视觉震撼力,袭击了每一个人的眼球!

蓝色外衣

  时尚解析:轻松是着装的关键,今年依然流行吊带衫公主装,一件蓝色上衣一条浅色的裙子一双平跟鞋就可以成功打造自己时尚装,轻盈的步伐才能给自己带来轻松美好的心情。
 
蓝色裙装
  时尚解析:轮廓蓬松的迷你裙有着女孩的甜美,而细条纹露肩衫更显女人味;甜美的蓝色勾勒出清爽的摸样,公主袖是可爱派的最爱,而优雅的闪光织物可以注入成熟感。
 
蓝色T恤
  时尚解析:简单的款式设计在蓝色的衬托下更显简约主义的唯美风范,修身的立体剪裁配合各种装饰勾勒出优美曲线。完美贴合身体曲线的款式设计,彰显青春气息。
 
蓝色配饰

  时尚解析:在属于自己的空间,浪漫不会那么的虚幻,干练就也摒弃了乏味的蓝色,总有人对蓝色情有独钟,就象总有人只爱一种人,只对这种蓝色着迷,能够忘记时光的流逝。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