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07秋冬成衣伦敦时装周面料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最新一季的秋冬成衣时装周上,伦敦的时装大师们为面料流行趋势做了最直观的诠释。

  Aquascutum

  用明暗布料的拼贴创造撞色的特殊效果,柔软皮质的外套有点少女的俏皮童真感,毛衣上布满了用毛线编织的发辫装饰,少了臃肿老套,多了一种古灵精怪的韵味。

  Basso&Brooke

  古铜金是复古派常用的色泽,令人叫绝的是数款围绕马赛克图案展开的设计。细细碎碎的格子绘以粗重的白色勾边,黄、红、绿、白等颜色在其中轻盈地跳跃,与马赛克砖片朦胧并带点羽化的视觉效果十分神似。

  FashionEast

  色彩极为艳丽抢眼,霓虹、荧光、哑色交相混搭,泡泡糖的粉红、柠檬汁的鲜黄、薄荷糖的冰蓝以及各种非主流的撞色渲染出如火如荼的氛围。超短筒裙泛着诡异的银灰光泽。

  MarcJacobs

  皮草、皮革、格子花呢、粗线羊绒,逼真地把隆冬时节的感觉刻画出来。不管是白底黑边格纹,还是深色底衬与暗紫的固定搭配,都是冬日的元素。咖啡格纹、灰白格呢罩衣,传统的素材,如烫贴衬衫、几何纹羊绒套头衫或条纹开衫、深色厚呢外套。

  PaulSmithWomen

  白色衬衫配搭咖啡色泡袖毛线衫,雪纺是受到重用的主角,复古俏皮的细格粗布也开始登台。不用担心颜色过于单一,因为高潮处有桃红和芒果黄的鲜亮对撞。

  PeterJensen

  禾麦绿或水泥灰,带有PVC光泽的风衣料子被抓弄成褶皱,配以轻盈的羊绒线套衫。一边是乡野韵味,一边又泛着工业化时代的光泽。通过如绉绸、丝绒、雪纺、开司米羊绒这类烘托内蕴的材料,打造出一个个笃定自我的城市穿行者形象。

  Preen

  羊皮黄、樱桃红、胡杨灰、绛紫、灰绿直至到黑色,从绚烂到沉寂的过程唯美异常。小山羊皮的色泽自然不及鲜嫩欲滴的粉红色系惹火抢眼,但低调浑厚,深色系也绝不沉闷。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