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07春夏 秀场出镜最高单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泳裤?热裤? 这些裤缘尺度挑战裸露极限的超迷你热裤连体装,是2007春夏秀场上出镜率最高的单品,几乎家家大牌都有它的身影。虽然风貌不尽相同,却同样极大限度地露出修长美腿,虽说濒临春光外泄边缘,可又如此安全———谁让它是裤子呢?


图1:Gucci民族风情的图案搭配宽宽的腰带,马上变得现代感十足。


图2:Chanel为之配上一串金色宽手镯和透明厚底凉鞋,演绎超前未来主义风。

  图3:Marc by Marc Jacobs小碎花,蝴蝶节,糖果色在这一身装扮中,散发出浓浓的俏皮少女风情。

  图4:Prada则玩起了混搭风格,模特的头巾和上衣都有着上世纪四十年代的贵妇风范,配上黑色超迷你热裤,别有一股英气。

  图5:JeanPaulGaultier则继续前卫风格,黑色西装套在加了透明轻纱裙的白色连体装外,配合模特的黑色烟熏眼,要多酷有多酷。

  结束:值得玩味的是,正因为它是今年春夏的基本款,所以一众大牌都乐得为之花心思巧装扮,令它呈现出浓郁的品牌格调。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