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怎样穿出“一身白”的不同风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性对于白色的服饰,是又恨又爱,有着莫名的矛盾情感。女人喜爱白色的纯净高雅,却苦恼于不落俗套的搭配。

  今年的夏季疯狂的流行的“一身白”,更始让人头疼,搭配的过于复杂则丢掉的纯净自然的感觉,搭配的过于简单,就难免落入平凡之列。

  想要穿好今年夏天的白色服饰,其实最关键在于你对于白色单品的挑选,一起来看看编辑看好的五款白色服饰,只要你抓住了它们的特色风格,也可以选出自己的完美“一身白”!


  特色风格一:经典风格

  毫无疑问,衬衫已经成为可塑性最强的服饰之一,这种衬衫裙简洁大方,良好的剪裁勾勒出曲线,再配上一条腰带,高雅的女人味非常迷人。


  特色风格二:休闲风格

  “一身白”服饰中最为常见的组合——白衬衫+白裤子,这种休闲感觉的组合,需要注意的是突出衬衫的细节感,比如低开的领口,肩部的皱褶,以及侧面的抽带款式,千万不要随便选一件男款白色衬衫,那样做的结果只有一:不修边幅。


  特色风格三:田园风格

  白色连衣裙也是一个不能被遗忘的“一身白”服饰,要选择一些加入了今年流行元素的款式,比如非常有设计感的层叠的皱褶。再加上一顶草编太阳帽,成功搭配出甜美的田园风格。


  特色风格四:学院风格

  这种今年极流行的“一件式”裙装,白色的款式很适合用来打造学院派风格,款式方面则选择知性味道的polo领款式,大大的纽扣增加了活泼的感觉。


  特色风格五:贵气风格

  有了镂空花纹的装点,你的白色充满了贵气,无需特别的配饰也不会让人觉得乏味。

来源:女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