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夏装新款 演五大亮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夏的潮流趋势不论你是哪种风格都在上演着最精彩的一幕,看看小编为你总结的几大风格,是不是有适合你的呢?

中性风潮

  中性风潮这两年越演越烈,女孩子们也随着超女李宇春的“引领”下,越来越偏爱这种装扮。给人帅真、洒脱、真实可爱的感觉。

性感风
  今夏的吊带装可真是成为百搭明星,用它可以搭配出各种味道,看这款V领、收腰将女性的性感之处展现出来。
  糖果色
  夏天女孩子们都应装扮得靓丽些,打扮的像一个糖果公主,但要注意整体的色彩不能超过三种。
绿色田园

  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夏天的一切都能让你感受到一种浪漫的气息。将田园风情复制在自己的周围。

成熟气质

  成熟的感觉不一定要着装一板一眼,古板而老套,可以在稳重的色彩上找寻新的感觉。

来源:欣欣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