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耀眼黑珍珠 好莱坞星光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黑人女星,就像一颗颗毫不起眼的小石子,一直是好莱坞的配角。而这些小石子却有着自己的梦想——在好莱坞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她们用超乎寻常的毅力,向着自己的目标执著地前进……在白人女星为自己的优势炫耀的时候,黑人女星隐忍着磨砺蜕变过程中的痛苦。终于,她们爆发了,刮起了一阵势头强尽的黑色旋风,詹尼佛·洛佩茨的高亢、比昂斯的活力、杰希卡·奥尔巴的甜美,人们突然发现,与没有个性的白珍珠相比,黑珍珠们散发出的光芒则是五光十色的。

最有性格的黑珍珠——伊娃-朗格莉亚
身材一流的伊娃·朗格莉亚在奖颁奖礼的纯色短款礼服,夺人目光,身材不高的她,也可以将短礼服穿得很精彩。

最奢华的黑珍珠——詹妮佛·洛佩茨
一袭白色礼服的詹妮佛·洛佩茨,绝对是最闪亮的黑珍珠。在好莱坞驰骋多年的她,早已熟知浪漫的白色是最有明星气质的颜色。

最甜美的黑珍珠——杰西卡·奥尔巴
绿色的小礼服,娇俏可爱。其实,她并不能算是“合格”的黑珍珠,小麦色的肤色,向蜜糖一样诱惑着每个男人来品尝,无论穿什么都已不在是重点了。

最美丽的黑珍珠——哈里·贝瑞
迷人的胸部线条,一袭Reem Acra礼服,刚刚好的展示出她性感的乳沟,女人的曲线美是任何美丽事物无法替代的,贝瑞也将这种美丽发挥到了极致。

最闪亮的黑珍珠——比昂斯·诺尔斯
低胸长开叉的礼服,是最适合比昂斯的礼服样式,妖娆妩媚,不老气,这件金属色的礼服让我们看到活力四射的比昂斯的华丽的一面。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