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唯美图案 07盛夏几何浪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一季都有怀旧浪潮席卷T台,经典的几何艺术当然不会缺席。在早前于世界时尚之都举行的07春夏时装预演中,经典的几何图案频繁出没,宣告了由繁复回归简约的设计精神,也宣告了一个几何夏日的归来。随便到商场里逛逛,发现今年的夏装果然是满眼条纹、波点、菱格纹……更多富有变化而又个性十足的几何图案幻化出不同风情。

规则几何 关键词:经典

  简单而富有航海精神的彩色条纹背心裙运用了几何设计的服饰总带有一股怀旧味道,最形象的例子,就是从母亲与祖母时代流传下来的波点连身裙,而波点就是规则几何的重要代表。
  经典的条、格纹以及波点始终是热门元素。这当中,条纹简单而富个性,其组合格局可以考究,也可以随意,都能紧贴流行步伐;波点带有甜蜜色彩,与艳丽的糖果色结合,别有一种夏日的可爱气息;各种格仔则在保留原有风格的同时,被注入许多活力与青春元素,经典中带出时尚风范。
黑白几何 关键词:简明
 
  EmilioPucci的黑白直身裙富有层次感,显得优雅不凡,之所以单列出来,是因为黑与白的组合历来都在时装界自成一派,从色调上来看,白纸与黑线条也已经构成了几何意义。简单利落的黑白组合极易带来视觉错乱的效果,是含蓄美与现代感的结合,引领我们回到几何世界最初的摩登氛围。设计选择上,黑与白的比重最好偏向一端,往往不对称的形状才更加有型。
 
迷幻几何 关键词:创意
 
  以各种简单但有变异的直线、曲线和弧线构成的六边形、三角形、菱形等几何图形巧妙组合,意在营造抽象、夸张的效果。将自然界的树皮纹、水纹、木纹等引入设计所构成的多色波浪纹图案,特别是今年大兴的动物条纹如长颈鹿及斑马纹等,都叫人眼前一亮。穿着这样的服装,不仅本身的设计要创意突出,搭配方面更要讲究精致,否则就有些哗众取宠的意味了。
 
混搭几何 关键词:个性
 
  混搭几何,意义有两重,一是指在一件单品中运用了两种以上的几何图案,譬如波点加间条;另一种则是将两件以上的几何服装进行真正混搭。前者要靠设计师的功力,后者重在搭配,因而难度更大。总的来说,几何混搭的精髓在于“不搭”,把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几种图形混在一起,只要不是特别难看就行。
 
细节几何 关键词:点睛
 
  不管是设计服装的还是穿着服装的,只要涉及到服装,总要看天分。很多人都知道,某一元素在整体上的大肆运用,其效果往往不如一个微小细节上的突破,几何服装尤其如此。所以,别忽略那些裙摆、领口和袖口带有巧妙装饰的衣服,更不要忽视配饰的选择。譬如,Miumiu在今季质感十足的皮革手包上,就采用了规则排列的三角形,其同样以几何概念贯穿的鞋履以及腰带,无不显得时尚又经典。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