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07年夏季美甲流行趋势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豚湾发布07年夏季美甲流行趋势

  手是女人最具灵性的骨肉,既是心灵的传感器,又可以展现另一种容颜。美甲让女人炫出指尖的魅力,无论是相识的紧握、动情的抚摸,亦或是宁静的闲置、激情的挥舞,无不动人心弦。海豚湾资深美甲专家称,冷金属色调、立体图案、透明树脂甲和手部护理将成为今夏美甲主流,时尚服饰搭配上超炫的美甲,这个夏天将完全属于女人。

  (一)色调

  今年夏季美甲流行色调的跨度非常大,奢华的酒红色,柔和的浅灰紫色、浅红紫色,浓郁的红宝石色,泛玫瑰红的古铜色,华丽、反光的李子色都是最热点的颜色。冷金属色更是流行色中的新色,如金属银色系和金色打底的紫色系,金、黑、银的流行搭配,紫色和翡翠绿色的层次渐变设计,表现出一种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

  (二)图案

  美甲图案以花草、水果为主,千姿百态,栩栩如生。以俏丽的3D雕花、卡通立体彩绘、五彩清新的花朵配以水钻、吊饰即可打造可爱俏皮风格。草莓图案也是大热之选,采用手工喷漆法描画鲜嫩可口的草莓,再用各种颜色描绘出草莓和草莓梗,突出表现了立体感,让美甲浸泡在新鲜、甜蜜的水果之中。这种立体图案,变化多端,又不会伤害指甲的表层,令纤纤玉手靓足一百分。

  (三)款式

  具有透明感的美甲艺术也是今夏的一大看点,比如以透明甲片为底,再配上浅蓝色闪片及珍珠贴纸而成的光疗树脂甲。在剪短的指甲边,用透明质料延长指甲,再放置闪片或其他素材来缀饰,最后涂上透明树脂。这样一来,延长部分的指甲就会呈现出晶莹剔透的效果,充满夏日清凉的感觉。无论是什么行业、什么场合,这种效果总是能在平淡中增加一丝魅惑,在热闹中显得端庄大方。

  (四)护理

  时尚女人不但要拥有漂亮的指甲,更要有一双光洁、健康、细致的手,那才叫真正的完美。平日只涂润手霜是不足以修护十指的,应该选用针对性的护指及护甲产品,才可修护干燥的甲边及手皮。可能大部分女性都没有定期做手部护理的习惯,不过,在大型美甲店提供的手部护理已包括了修甲及涂甲油服务,这些产品具备保湿抗衰、美白滋润、按摩、营养等功效,而护理过程中还可躺下来享用按摩椅,美甲的同时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应该是不错的都市减压良方。

  据海豚湾资深美甲专家预测,07年夏季粉彩色调美甲依然流行。此外,海豚湾提醒女性朋友,完美的指甲不仅仅看其美甲本身多么漂亮,更在于它是否能与服装、妆容和谐搭配,从而全面打造女性从头到脚的整体美,今夏让你的指端在方寸之间挥就出万千的变化和亮丽的风景。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