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墨镜+大包 释放含蓄野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细心的美女们一定注意到了,许多大牌明星在出街的时候都会选择超大的墨镜和超大的包包,既方便实用又很有个性。因此,在这个夏天,就让我们用这两件最平常不过的装配,像超级明星一样走在大街上,一定很爽吧。我为你准备的,你喜欢吗?

  时尚解析:在任何时候都保持时尚美人的风范,存在感项链和眼镜令视线上移,更显高挑身材。

  时尚解析:终于懂得将职场称为“乐园”而不再是“战场”总是自信成为最棒的那一个;洁的装扮偶尔也要加入一点顽皮的设计。

  时尚解析:试着把希望融进书香,用得体的装扮辞令问候新职位,活用流行色再搭配大大的眼镜或包包,来扩充服装影响力。

  时尚解析:每一天都是特别的!都是充满挑战的时期,只须以成熟韵味的眼镜和包包,你所担心的幼稚感就会化为与众不同的风范。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