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大牌运动腕表的海上奇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各大牌运动腕表都将高雅时尚的计时器与航海精神融为一体,将传统和历史融合在对大海与航行的热爱之中,只为欣赏伟大的海洋文化遗产,也代表着运动家的荣耀与探险精神。 

品牌:沛纳海

沛纳海的历史、风格与海洋都有重要的关系,因此,它与古典帆船的世界也几乎不可分隔。从2005年开始,沛纳海古典帆船挑战赛诞生。它不仅历时长,而且选择了地中海历史著名的海域作为赛场。

品牌:芝柏

BMW ORACLE Racing是芝柏与BMW ORACLE船队合作的产物,本年度特意为第32届美洲杯赛推出的表款中,有一款采用钛金属制造的多功能计时手表,红蓝两色的倒计时区域非常明显。

品牌:昆仑

今年,昆仑宣布成为Victory Challenge船队的计时器赞助商,最新的表款采用拥有全球使用专利权的12个海事旗语,这是昆仑“海军上将”系列最鲜明的徽记,秒针搭配耀眼的红色,表冠护肩能够在剧烈的运动中减低对于手表的撞击,代表着运动家的荣耀与精神。

品牌:爱彼

为了赞颂Alinghi帆船队伍再度挑战2007年的冠军宝座,AP表厂推出了一款全新限量表:皇家橡树离岸型Alinghi Team计时码表,限量2007只。特别采用革命性材质——锻造碳作为表壳材质,极具耐用性、非常轻盈。

品牌:豪雅

竞潜系列 Calibre S 计时码表“中国之队限量版”,为了庆祝与美洲杯帆船赛中国之队首次合作共同演绎海上运动的魅力与激情,限量推出了2000只。通过按表冠从标准时间模式转换到计时码表或倒计时模式,按一次转到计时码表模式,按两次转到倒计时模式。

品牌:欧米茄

欧米茄是美洲杯帆船赛参赛劲旅新西兰酋长队的指定手表,特别与船队舵手兼欧米茄名人大使Dean Barker携手创制了海马NZL-32计时表。此名字取自新西兰代表队于1995年参战并勇夺当年美洲杯的参赛艇NZL-32。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