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V领连衣裙 掩盖粗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面对容易带来粗壮感的过宽肩部和背部,分散男人集中在这里的注意力最好的办法是选择那些有精致细节设计的小礼服裙,将目光的焦点从肩背部转移,“V领”连衣裙是不错的选择。

  深色V形领连衣裙修身的连衣裙一定要选择超短设计的款式,延长美腿视觉线条的同时,又可平衡双肩的厚重扩张感。肌肤和V字领达到完美分割,丝绸所带来的华贵高雅无须过多地修饰,性感的V形领打破深色的保守面貌,带来新意。
  深蓝色V 形领连衣裙/Fornarina 新品未定价,项链/ARTINI 2686元。

    项链强调中心点

  提升上身的露肤度可分散对肩背部的注意力,有效掩饰肩部过宽的缺陷。
  灰色深V形领无袖连衣裙/ M A N G O1670元,项链/CO LO R S新品未定价,鞋/热风299元。

    散摆裙让重心下移

  吊带所勾勒出的超大V形区域配合提升的腰线设计,瞬间改变整体视觉比例。
  印花图案连衣裙/KOOKA.I .新品未定价,项链/I C E&I C A新品未定价,鞋/热风299元。


深色的收缩效果很好地从视觉上弱化上半身的印象,超短的裙摆将视线锁定在美腿上。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