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甜美狂野 个性风格牛仔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超牛的Killah:源自“美国的黑帮”的创意灵感;Killah的原意是女杀手;风格前卫,创意大胆,在多如牛毛的牛仔品牌中,总是非常的特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条纹牛仔裙展现活泼率性

  大多的牛仔系列都是纯色或者是绣花与印花,很少将牛仔原来本色做成条纹状,相信条纹的活泼灵动会带给牛仔家族奇妙的灵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小坎肩牛仔外套增添色彩活力

  在现代人们的概念中,牛仔已然象征着休闲与具有活力的服饰文化,在可爱与色彩搭配并不丰富的服饰中,披上一件小小的牛仔坎肩,随性与活力立刻呈现出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条纹牛仔背带短裤,中性味道十足

  条纹牛仔绝对是牛仔服饰不久将来的主导,这款卷边短裤的流动性的视觉效果不知道要受到多少中性气质女孩的青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薄软的材质让你在炎炎夏日享受清凉

  完美的搭配要比牛仔服饰本身的设计更为重要,一件可爱的牛仔短裙,在你的手中是否会像图中的女孩一样,幻化出个性与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床单般的格子上衣打造个性风格

  最为惹眼的是模特上身如床单一样的格子上衣,而一款经典又简约的深色超短裤调和了这种视觉的冲击力,全身的搭配个性十足又不突兀出位。

来源:CHINASSPP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