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10款超短裙让你腿部显修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网球裙对我们通常来说是运动和库尔尼科娃,但那无非是在赛场中的感觉。生活中的网球裙其实也可以无限运用,可以时髦也可以感性,可以动感也可以矜持。Marie Claire的穿衣主张就是把尽可能性扩大,但你依然做到完美优雅。

网球裙搭配紧身弹力裤简单而有层次

1、银色的紧身弹力裤好像是80年代Disco风潮的产物,可是搭配上Y-3颇具动感设计的网球裙却十分有现代感,如果腿型不够好的话,那就勇敢的配上一双细挑的高跟鞋,此身造型简单而颇有层次,现代而不失性感。

灰色抹胸上衣 Future Classics 1490
黑色网球裙 Y-3(Shine) 2690
银色紧身裤 Fornarina 760
银色高跟凉鞋 Prada
黑色太阳镜 Guess

高跟鞋颠覆网球裙的运动形象

2、西服料纹样的网球裙看起来很优雅矜持,选用露脐的吊带上衣的作用是为了拉长腰线也为性感加分,毕竟夏日里你完全可以清凉一些。网球裙的New Chic穿法之一就是高跟鞋,高跟鞋会颠覆网球裙的运动形象,也可以拉长你的美腿。

漆皮的手套让整个装束变得鲜活跳跃

3、大轮廓小轮廓,网球裙短小精悍,镂空长衫用腰带系上,可以当上衣有当长裙,记住里面的衣服尽量色彩明亮,对比鲜明,这样才能凸显层次感。漆皮的手套让整个装束变得鲜活跳跃,尽显Mix& Match精神。

白色镂空长衫 Raf Simons (I.T)2996
黑白色背心 Agnes.b
白色网球裙 Prince
橙色漆皮手套
彩色麂皮高跟凉鞋 均为 Louis Vuitton
黑色编织皮带 Feifei xiaowu

军绿色网球裙简单随意

4、中性化的军绿色网球裙线条简单随意,而裁剪有型的军装小夹克却非常的整洁干练,对比而统一,不过军绿色容易让人觉得陈旧土气,黑色的紧身裤是拉回视线的重要物件。

军绿色小夹克 Boss
军绿色网球裙 Lacoste
黑色紧腿裤 Y-3
金色坡跟凉鞋 Prada

白色网球裤裙性感妩媚

5、Stella McCartney for Addidas走的运动性感路线,白色的网球裤裙竟不及大腿,穿到平日里大概有些性感过头,校园风范是今年的一个流行点,白边装饰的海军蓝针织小外套很文静,有点修饰校正的作用。

蓝色针织外套 Kenzo
白色网球裙 Stella McCartney for Addidas
黑色胶靴 Long.com
白色旅行包 Fornarina 850

简单搭配摇滚风情

6、稍具摇滚风情的一身装扮,高腰线的网球裙比较要求腰深曲线,不过创意味道十足的T恤图案更加吸引目光,牛仔衣上的铆钉装饰也是恰好的装饰,随意简单的搭配但精心出挑的效果。

牛仔短外套 A/X
白色T恤 (I.T)
白色网球裙 Wilson 298
银色高跟凉鞋 Prada

白色男士衬衣和紧身网球裙的奇妙搭配

7、男性化的女性运用永远是marie claire一条不变精髓,一件大码的白色男士衬衣和紧身网球裙仿佛没有什么关系,但如果拿一件牛仔背心或者是紧身马甲来巧妙连接,整身装束就变得可圈可点了,男孩气的鸭舌帽和牛仔的粗糙质感都十分随意。

白色男士衬衣 Boss
牛仔小马甲 Desquared 5290
白色网球裙 Rapido 520
白色仿旧平底鞋 Nine West

黑白搭配层次分明

8、黑白两色的搭配永远成立,但是要注意的是层次,然后是轮廓和质感。白色网球裙简单而平淡,背心上的亮片装饰让黑色不显沉闷变得生动,不过上身黑色下身白色很容易让人显得短,紧身的弹力裤子或者是黑色袜子就会打破这种穿衣的僵局。

黑色亮片装饰背心 Ports1961
白色网球裙 Mizuno 260
黑色紧身裤 Y-3 (Pressroom NC.Style)
夹脚高跟凉鞋 Nine West
白色钩花帽子 Feifei xiaowu
手镯 Ebase

巴拿马草帽俏皮十足

9、Dior Homme重新把礼仪派的男性化颠覆,比如绅士的背带裤被他一样演绎的非常摇滚。其实男性化的元素和女性化的碰撞往往十分的赏心悦目,你可以巧妙的拿一条普通的背带提高裙子的腰线,而随意率性的宽松衬衣就会显得非常优雅知性。一顶电影感很强的巴拿马草帽也显得俏皮十足。

条纹衬衣 John Lawrence Sullivan(Shine)
白色网球裙 Stella McCartney for Addidas
白色漆皮高跟鞋 Prada
巴拿马草帽 Exception de Mixmind 198

短打网球裙+比基尼上装尽显夏日魅力

10、短打网球裙和比基尼上装让人觉得非常夏日,但是又太暴露,一件大轮廓的针织长衫让整身搭配显得很有层次感又不显厚重。

黑白条纹的针织衫 Feifei xiaowu
黑色比基尼上装 Celine
条纹网球裙 Pressroom NC.Style 1050
白色高跟凉鞋 Nine West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