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明星泡泡装 大小各不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年夏季突然杀出个Balloon泡泡潮,在裙脚、袖口或裤脚盈盈一握,握出大小不同的波波造型,可爱又玩味十足,令这个夏天加添一点欢乐元素。
    建议身材矮小的女孩,裙身做得愈短愈好,短些会令双腿看来修长些。如果娇小又肥胖的,穿上BalloonDress就像冬瓜般,因为这个设计没有什么Shape,又没有腰位,不像连身裙可以贴身产生线条,好处是可以遮掩身材的缺点。要穿得好看,身高最重要,身够高、脚够长一定没问题!但生得矮的就要穿得短些,不要太Balloon,否则令人看来更矮。

  陈慧琳身形够高,穿什么都好看,而且脚长得小,加上裙款有束腰效果,整体很漂亮。如果没有腰带就似水桶,而她这件比例适中,裙身够短,露出修长美腿。 

  以阿Sa的身高,懂得将裙脚裁短,令人看上去更高,这是Balloon Dress长度和比例要恰当的最佳例子。

    薛凯琪上轻下重,立体剪裁银色上衣,来配衬同是立体裁剪的泡泡半截裙,略嫌太多Datails,令到下摆看来好重,除非穿的人脚长得长,裙身又Cut短些,长得矮小的人,可免则免。

  容祖儿泡得最妙。BallonDress通常都会束腰带,否则予人很肥的感觉,但祖儿这件胸口位置就开始抛出来,而不只是腰位。如果身形不够标准,就像背了水桶上身似的。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