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条纹连体衫 打造双面娇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棉质贴身的条纹T恤衫裙带来夏季闲适与洒脱的本色风情。在倡导舒适、自然的基础上,细节处突出女性的细腻浪漫。只要运用腰带、项链腕表等搭配,机能穿出休闲感又能变成知性女。

 
 
  
  时尚解析:条纹装本身就可以穿的时尚、大气,也可以诠释出休闲与随意。只要精心搭配可以营造生活之时尚,知性,浪漫,活力、阳光、妩媚,那个是真正的你?

 
 
  

  时尚解析:褐色条纹长衫,以简洁流畅的线条,天然朴素的材质、清新素雅的色调,与墨镜、木质手镯的搭配营造出简约经典、自由舒适的休闲风格。

 
 
  
  时尚解析:红色条纹,柔性中蕴涵刚毅,随意中透视着执着,与金属色手包的搭配,让女人心动不已,完全体现出知性女人优雅的特质。

 
 
  

  时尚解析:与时尚手表、金属项链的搭配体现了着装人的个性,众不同的、富有激情并充满生机。这的风格体现在贴身合体的造型,特别适合高挑的女性。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