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高调时尚 奢侈品色彩诱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女装永远是时尚的领跑者,可以把不同的色彩快乐挂在身上,象跳跃在潮流之上的音符,下面我们就看一下今年各大品牌最热恋的色彩是什么。

  爱琴海 Aegean Sea
  爱琴海上吹来的海风总能使人慢慢地融入蓝色的无尽浪漫中,在这个春天,精致优雅的各式蓝色时装仿佛海风拂面,多种女性化的细节点缀,也为你带来全新的航海概念。与设计师们共同踏上爱琴海的旅程吧,即便是呆呆地望着蓝得醉人的海面了神,也是一种享受。

高调时尚 奢侈品色彩诱惑

·品牌介绍:编织拎包 Folli Follie  景泰蓝手镯 Dior 帆布高跟鞋 Escada Sport 深海蓝高腰连衣裙 Burberry
  ·造型建议---06服装 色彩抢先预告 有一个时尚的敲门砖,那就是:流行色色彩预告,你懂得了她就好象有了时尚的真经。

  ◆ 蒙顿 Monton
  蒙顿,一座不起眼的边境小镇,位于法国东南角的尽头。每到柠檬成熟时,城市里会出现用成千上万只新鲜柠檬搭建出的一座座巨大雕塑,人物,动物,器皿,城堡,教堂………虽然每年的主题不同,但是亮丽夺目的柠檬黄色“外衣”让它们在地中海阳光下显得格外靓丽。时装这个附于人体表面的雕塑,今季也被柠檬黄装饰的格外耀眼,无论是哪种廓形或是何种面料,在柠檬黄的烘托下都显得格外出彩。

 

高调时尚 奢侈品色彩诱惑

·品牌介绍:放射图提包 Chanel 黄色皮绳手链 Dior 中国结装饰高跟鞋 Dior 双排扣风衣 Burberry
  ·T台诱惑---米兰时装周,模特在展示设计师Agatha Ruiz de la Prada的最新作品,演绎五彩斑斓的服饰魅力。

◆ 特位维夫 Telaviv
  漫步特位维夫的街头,包豪斯建筑比比皆是,火柴盒式样,构造轻巧,线条明晰。作为唯一彩用全部包豪斯建筑的城市,从空中俯瞰,特位维夫没有多余的色彩,而是一片亮白,所以它也被称为“白色城市”。白色----这个在犹太人眼中最圣洁的颜色,在本季同样也是时装界的最强音,几乎所有的品牌都被 白色渲染得圣洁而美丽。

高调时尚 奢侈品色彩诱惑

·品牌介绍:铜钉装饰iPod包 Prada 卡通图案挎包 Marc Jacobs 白色漆皮高跟鞋 Celine 水晶装饰白色雪纺连衣裙 Fornarina 蝴蝶结装饰手镯 Chanel
  ·编辑推荐----白色,像一股难以抗拒的清风,以各种面貌,安静而坚定地吹向06春夏女装的时尚国度。

◆ 金光大道 Gold
  淘金者打了35个小时的盹儿,于是寻找金子的人蜂拥向这种具有良好延展性和可塑性的材质。人们不敢大声地把“钱”字挂在嘴边,但是金子却始终代表的尊贵和不可侵犯。“金是全部,而于余下的,没有金的,一无所是。”时尚界的皮提亚Diderot早就预言了,这个季节,所有的道路都将由金色铺就。

高调时尚 奢侈品色彩诱惑

品牌介绍:帆布及皮高跟鞋 Dolce&cabbana 金色皮平底凉鞋 Chanel 金色金属皮高跟鞋 Georgina Goodman Burberry Prorsum2006春夏系列
  ·金色魅力---金色是最辉煌灿烂的颜色,金色也是最具有能量和质感的色彩。
  ·色彩搭配全解析---服装色彩是服装感观的第一印象,它有极强的吸引力,若想让其在着装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必须充分了解色彩的特性。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