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百看不厌 熟女吊带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夏日是MM们展现妹妹的最好时刻,可常常打开衣橱却不知道该穿什么好,一大堆的衣服总是感觉不再漂亮或是过时了,其实最重要的是没有懂得怎样去搭配,小编帮你出招,几款连衣裙的搭配让你百看不厌。

 

清爽可爱的橙色系列
 
 
  
  时尚解析:夏日炎炎,需要的就是一股清凉,太阳帽,吊带裙,精小可爱的包包,别忘了戴一件突出个性的小饰品,让你更清新亮丽。

花色吊带装隐约中透出性感
 
 
  
  时尚解析:咖啡色的质感贯穿始终,平跟的长筒靴突出了时尚的味道,一款蓝色牛仔包包调和了色彩的单调。

紫色的神秘与高贵
 
 
  
  时尚解析:紫色其实也是较为难搭配的颜色,而与同色系的搭配却能产生神秘高贵的气质,鞋子的色彩与长裙的闪露之间相互辉映。

丝绸质感的多层折叠裙华丽夺目
 
 
  
  时尚解析:蓝色丝绸的质感绝对是华丽与高贵的代表,然而配上太过轻佻的色彩会失去端庄大气的效果,黑色高跟鞋很好的完成了搭配的使命。
来源:女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