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服饰:7月暑期 5大胜地着装计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度假计划一

  目的地:夏威夷、马尔代夫、巴厘岛、马来西亚乐浪岛等,温暖的气候,醉人的阳光。

  装扮推荐:绚丽的色彩、热情的花朵、性感的比基尼……7月,飞达热带岛屿的沙滩,沐浴在充的阳光中,提前感受夏日的自由奔放。但在服饰细节上有新的表现,颜色方面依然以多彩或印花为主,却搭配典雅精美的剪裁,既时髦又充满女性韵味。

度假计划二

  目的地:美丽的地中海城市,不仅具有绵延的海岸线、沙幼如雪的海滩,还有充满灿烂历史文化和浪漫传奇的异域城市风光。

  装扮推荐:为了呈现度假的休闲心情,宽腿裤或是短裤是今季重要的单品,直线式的裁剪使连衣裙更具度风格,再搭配休闲配饰,穿出略显宽松的休闲度假装束,也显出春夏服装趋势。凉爽的棉质或麻质面料将海边度假的悠闲惬意带到眼前。

度假计划三

  目的地:目的地:巴黎、米兰、伦敦等欧洲时尚城市

  装扮推荐:化身为屏幕上的“赫本”,在时尚的都市街道中穿行,感受怀旧般的优雅。延续秋冬的风格,品牌早春特别加入大量的粉色系,呈现崭新的氛围。剪裁上可以嗅到上世纪六○、七○年代的味道,向摩登现代和旅行美学艺术致敬。有着高级时装的气派,但是搭配上充满创意,层次、混搭、趣味……

度假计划四

  目的地:度假别墅、酒店或山庄,享受优雅的高尔夫运动或是一场愉快的私人网球赛。

  装扮推荐:告别都市里充满着电气化和紧张忙碌的气氛,享受一段健康惬意的假期。专业的运动服饰搭配尚的休闲款式,动感、充满青春活力却又具有都市时髦感。只需要清爽的颜色、简洁的款式,假日的晴朗心情跳跃而出。

度假计划五

  目的地:中国境内游,西藏为首选。青藏铁路通行,让它可以向全世界展现瑰丽风光。

  装扮推荐:在雄伟的布达拉宫,在美丽的罗布林卡,在繁闹的八廓街……和来自国内外的游客们一起成为藏亮丽的风景。早春的优雅用色,加上民族情调的相互作用下,格外随性、浪漫,的确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尤其是加了民俗色彩的饰品,如布包、项链、手环等,个性与高雅并存,让休闲装束更加吸引目光。

  结束:准备几套出行装,给自己一个浪漫的假期。来源:《优雅》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