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迷你裙初秋穿出完美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超短裙,又称迷你裙,是年轻的英国女服装设计师马丽在1963年专为年轻女性设计的。当年21岁的她在伦敦的一条街上开了个服装铺,自己设计自己加工,而且成品的价格也相对便宜。

膝上5公分:保守尺度
  时尚解析:而对于有尺度顾忌的人来说,不少品牌都有膝上5公分的“修正版”迷你裙供应,势必受到想紧跟时尚又受自身或外界条件限制的女性追捧,不过既然比“最佳尺度”15公分足足长出了10公分,性感美态自然要大打折扣,只不过比起已数不清流行了多少年的及膝裙来说,“IN”是其最可取之处,也很适合时髦的OL们。

膝上15公分:完美尺度
  时尚解析:时尚永远是螺旋上升的,从今年春夏几大时装之都的T台上看去,膝上15公分,无疑是这个季节最正点的尺度。最大限度秀出美腿,行走间又刚好在欲走光却不走光之间,真所谓非“意态撩人”四个字不能形容。

膝上30公分:极限尺度
  时尚解析:不过对于那些不愿丝毫浪费无瑕美腿资源的美眉来说,短到不能再短的超短长度是美丽的钢铁纪律。你看今年米兰时装周上,众名模以短到膝上30公分的超级迷你裙出场,不看得台下立时三刻鼻血横流不肯罢休。

单品热荐
  时尚解析:这个季节了,搭配长靴的味道非常性感与特别;但要注意的是上衣色彩的搭配,另外天气变凉,也要注意穿双略比靴子长一寸的袜子,可爱与性感看你想要哪个了?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