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百褶裙 不忍心错过的美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个办公室女郎都会在秋天为自己添置一条美丽的百褶裙,因为这个时尚单品最能穿出干练中的迷人,平凡中的性感。在此向你介绍4款简约的百褶裙单品,让你秋天的衣橱不再孤单!

搭配Tips:白色是百褶裙里的经典款,不注重颜色和图案,反正加强了款式的效果,犹如小女生一样的清纯。可以搭配高领针织衫。

搭配Tips:斜条纹突出了百褶裙的质地,是传统性的图案设计,着装保守的女性重点选择的单品。可以搭配具有bow blouse等流行元素的针织衫。

搭配Tips:斑马条纹是近几年除了豹纹之外,最流行的花色图案。追求时尚的白领丽人大多选择这类流行图案,让自己成为办公室里的风景线。可以搭配反光质地的衬衫。

搭配Tips:黑白色布块拼接,构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是奢华和复古的双重风格的体现。可以搭配略显夸张的蝙蝠衫。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